花月卿

风雨伴眠轻,入梦不愿醒。

这是一个假的凹凸大赛-1

瑞金,嘉金,all金

设定,迷宫星赛结束。四大高手联手以及黑化金合力打败小黑洞,救出紫堂。全员通关。

===================================

一如既往,金在看到好多文字的比赛规则后睡着了,至今这场比赛已经进行了大半天他依旧不知道比赛规则。

   被传送到此星球时如同在迷宫星每个人被分别传送到不同的地方。

   金的首要目标就是找到格瑞紫堂和凯莉他们,四个人聚在一起的话通关这场比赛应该会更容易一些。当然他不会承认自己根本不知道规则。遇到其他人的话总能知道这场比赛是什么情况了。

    走在满是苍天大树的森林里,金扯开嗓子【格瑞!!紫堂!!你们在哪里???】

然而除了回音和被惊起四散的鸟兽,根本没有多余的回应。

  【这个森林真大,走了这么久都还没有看到边缘……】
金,又迷路了。

  将脚边的石子用力踢了出去发泄着此时心中的郁闷。
  啪嗒一声,石子落在了一个高大的物体上,翻滚着掉到地上。

  【吼––––】

  随着低沉的兽吼声,眼前高大的物体动了。庞大的身躯,如同岩石的皮肤,粗壮的四肢,头顶三根尖锐的旋螺角以及血红的瞳孔,显示着被打扰睡眠后的暴怒脾气。怎么看都像是小boss级别的怪。

  【诶?!】金吓了一跳,悄悄往后退了退,赶忙摆着双手尴尬笑着说【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继续睡,继续睡吧。】

  这只兽太过庞大,站立起的体型几乎与巨树一般有百米多高,因此金并没有进行攻击,而是受到了惊吓往后退。

  然而,巨兽并不听他的话语,怒吼一声就朝着金冲了过去,想要将这打扰了它休息的蚂蚁踩死。

  【啊啊啊啊!!!!!不要追我!我错了不行吗?!!你这么大个头追我这么个小不点一定很麻烦的,还不如继续睡觉哇!!!】金一边叫喊着一边已最快的速度往来的方向逃走。

只是巨兽太大,它的一步就需要金跑上好几步的距离。
  眼见头顶黑压压的大蹄子就要落在自己身上,金立即意念解构释放元力技能,【矢量疾走!】

  脚下凝聚了两团金色的矢量能量承载着金险险的脱离了暂时的危机,然而后面的巨兽并未放弃追逐,依旧踏着巨大的步伐紧追而上。

  【你要追到什么时候哇?!!】金时不时回头看看身后巨兽与自己的距离,并没有拉开多少的样子。看样子这个大家伙是个死脑筋,偏偏速度又不慢,这样一味地逃跑也没办法摆脱它啊。只能打倒它了……

  金踩着疾走矢量能量团转身,意念解构的状态下双手凝聚元力团,金色的箭头从元力团中飚射而出冲撞在了巨兽的一根尖角上,咔嚓一声,角的尾端被矢量冲击撞出了裂痕,然后咔啦咔啦的断裂。

  这大家伙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坚固嘛。

  【嘿嘿嘿,怎么样啊,大家伙,要不要再来一发?】金手中托着金色矢量元力团很是开心。自己是变强了吧。

  【吼!!!!!!】巨兽怒了,眼前这个蚂蚁一般的东西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自己,真是不可忍。张开满是尖锐细牙的大嘴,口中不断凝聚压缩元力,看起来就像一门威力巨大的炮弹。

  【诶?!!!!不是吧?居然有元力技能?我尼马!!】金被眼前的状况惊出了得意的状态,额角汗水立刻就刷刷刷的出来的,眼前这家伙的元力技能威力不小哇,暂时被打中了肯定得嗝屁。才想着,那巨兽便已经将它的元力技能释放出来,光一般的速度携带着毁灭一切的能量覆盖向金,就算是疾走的速度也不能完全避开。

  【这下完了……】金感到了危机,但是即便绝望他也不放弃,矢量坚盾立刻释放护住自身。沉重的破坏力冲击着矢量坚盾,只是片刻,矢量坚盾就出现了裂痕,金只能是瞪大了眼瞳孔缩小如针尖,这会儿估计真的玩完了,还没有找到姐姐呢……

  轰隆一声巨响,天摇地动间,巨兽的元力攻击戛然而止。金愣子愣,没有反应过来。

  【渣————渣。】

  熟悉的声音,带着极度的高傲与嘲讽,接着是一股元力能量波动从前方爆发开开,将金脚下的矢量疾走能量震散将金掀翻出去,随着哀嚎声从半空掉到了地面上,正好脸着地。

  从眩晕中回过神来的金费力爬起揉着快摔没了的鼻子,入眼的画面让他暂时忘记了疼痛。只见那只巨兽匍匐在地,七窍流血已然是出气多进气少的濒临死亡状态,再往上看,一根巨大的黑黄相间的柱子正砸在巨兽背脊上,宛若擎天柱。

  【哇啊啊啊……】金看到站立在大罗神通棍顶端的嘉德罗斯吓了一跳【来了个更危险的家伙了……真是刚离狼窝又入虎穴…人生多难啊……】

  嘉德罗斯俯视着金,在他四周寻找着什么,片刻后收了神通棍略带着失望的语气说【呵,看来这次格瑞没赶到,真是失望啊。】

  面对这个排名第一的人金只能傻笑着【诶嘿嘿嘿怎么又是你?好巧哦…格瑞虽然是我的好朋友,可他也不可能一直跟我在一起……虽然我倒是挺想跟格瑞一直在一起……】最后一句是金小声的嘀咕,至于嘉德罗斯有没有听到那就不得而知了。

  格瑞不在嘉德罗斯应该就会立刻走了吧,这家伙一直都是那么目中无人高傲自大,像自己这样的人在他眼里大概就跟蚂蚁一样,虽然很不甘,可格瑞说的对人家有那个资本。

正这样想着的金被突然挥舞到他鼻尖前的大罗神通棍吓了一大跳。这家伙干啥?

  【你,在迷宫星的时候挺厉害的嘛,那种力量…既然格瑞不在,不如你陪我玩玩?用你打败那个家伙的力量来……】

  诶?【诶––––?!!】金真的受到了惊吓,迅速后退远离嘉德罗斯。要死了要死了,这家伙有病,不是瞧不起我么?说什么迷宫星的时候……

  金是真的记不起来他黑化之后所做的事情,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模糊的印象…在他救出紫堂后便是又昏迷过去了。

  嘉德罗斯看着金的反应,很是不爽,金眸瞪着金【怎么?你是打算用这渣渣的状态让我一棍子打死吗?】
  这是危险的信号。

  【不不不不是,你…你不要过来!】金的心跳真的很快,快到几乎要从胸口蹦出来。开玩笑,真的会嗝屁的。这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

  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收回架在肩上不再与金说一句话就独自离开了。他还是看的出来眼前的这个渣渣并不能随心所欲使用那个力量。他还需要先找到自己的两个手下。这次只是感觉到了金的气息过来碰碰运气。

  看着嘉德罗斯离开,金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有种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的感觉。

  【吓死我了。看来还得先找到格瑞他们…】打开个人终端,在地图上寻找队员所在位置。

  【诶?格瑞怎么在地图之外啊?还很不稳定的样子……】金有些郁闷。地图内只有代表着凯莉和紫堂的红点,而格瑞确是只有表示方向的箭头在地图边缘闪动着。看来格瑞是距离自己太远了,没办法在地图内显示具体位置。

  金叹气,寻了最近队员的方向关闭终端出发。

  而此时的格瑞,身处一片宽阔的沼泽地,四周白雾弥漫,影响着他的元力运转,个人终端只显示所在区域为未知区域。

  格瑞皱着眉头,仔细打量周围。半天前他就被传送到了这里,奈何根本出不去。不论是半空腾飞还是地面疾走,最终都是回到原来的位置。折腾了好久,他静下来在原地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最大元力输出烈斩直接朝着前方斩下,沼泽沸腾翻飞,泥水溅起如同惊涛骇浪,白雾直接被斩开视野一片清明。

灵敏的感知与敏捷的身手避开了随着泥水落下而抽来的巨大荆棘触手。

  【这个沼泽的主人吗……】格瑞沉眸,握紧手中绿色烈斩。

  荆棘触手再度抽打而来,此次格瑞并没有躲闪,仅仅只是将手中烈斩挥出,元气形成的斩击落在触手上,犹如切豆腐一般触手干脆利落的变成了两段。末端的残肢被舍弃连接着主体的半截迅速缩了回去,格瑞紧跟而上……

  解决了这些之后,得尽快找到金。那家伙总是让人不省心。

  …………

  金此刻的心情还是不错的,被巨兽追杀时慌不择路的逃,反而让他靠近森林边缘,此刻他终于是可以离开这个森林了。

  前方是一个湖泊,湖中心还有个小岛,碧水蓝天春意盎然。金伸了个懒腰,打开个人终端确认方向是没错的,而且离他最近的队友也在接近中。

  【嘿嘿,我在这里等着他们好了。】说着,金就真的不打算继续前进了,踏着矢量疾走直接掠过湖面到了中心小岛上寻了个舒适的草地仰面躺下,枕着双手欣赏蓝天白云,全然没有参赛的气氛,看起来倒像是在郊游度假。

  没过多久,一轮红色弯月就出现在了金的视线内。弯月中坐着一个可爱的长发女孩。

  【凯莉!!我在这里,这里!】金跳了起来朝着天空上的女孩挥舞手臂。

  红色弯月降下,凯莉抱着双臂【你可真是悠闲啊。】

  【嘿嘿】金饶了饶后脑有点尴尬的说【我可是找了你们好久哦,还遇到了一只超级大怪兽,那个怪兽居然还有元力技能,我差点儿就挂掉了。】说着还露出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

  【哦?那你怎么没挂掉啊?难道说你打败了那只会元力技能的超级大怪兽?你真是进步了呐,金。】凯莉笑嘻嘻的说着。她还是知道金的能力,当然除了黑化金。不过她可不认为金黑化过了。

  【呃————】金把视线移开看向一旁,脸上的笑也变得尴尬了。

  【本来我也以为没救了,但是嘉德罗斯突然出现把那个怪兽一下子打死了…所以我还活着。】金摊手。

  【哦?】凯莉从星月刃上下来后随手收起,一脸幸灾乐祸【他居然没把你也一起给干掉啊?毕竟那家伙可是一直想和格瑞战斗,可惜格瑞又嫌他烦,如果把你干掉了格瑞一定会找他火拼吧?】

  【凯莉——】金很无奈。

  【哈哈哈,开玩笑啦。我才不会那样希望呢。不过你也真是运气好啊,那个嘉德罗斯居然帮了你……我估计,在他眼中那只超级大怪兽比你有意思吧,毕竟你是那么的弱嘛。】

  金叹气。【那我们现在要去做什么?】

  【当然是找队友咯。】凯莉回答。

  金眼睛一亮笑嘻嘻看着凯莉【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积极找队友的时候啊,平时总觉得你一副嫌弃我和紫堂的样子,现在看凯莉你也是很有团结意识的人嘛。】

  【这么可爱的凯莉小姐可是一直都很有团结意识的啊。】凯莉巴眨着眼摆出一副我是好孩子的可爱模样。

  金眼角一抽,回想往昔不由觉得凯莉又在睁眼说瞎话了。不过他知道凯莉并不是一个坏人,她只是喜欢恶作剧而已,曾好几次都被凯莉帮助过。

  【我说金你…该不会不知道这次的比赛规则吧?】凯莉突然很怀疑。

  金心中一跳,怕什么来什么。

  【呃————这个……】金在思考者要不要老实回答,碧蓝的眸子左右移动着。

  凯莉见了这情况心中也是很无奈的。金这家伙每次都是稀里糊涂的没带脑子的感觉,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也许他就是没脑子吧。

  不过凯莉可没有什么好心肠就这么把规则告诉金。她可是星月魔女,有整人的机会她可不会放过,就当做是在迷宫星的时候金那么帮着安莉洁的小惩罚吧。

  【金,我可以把规则详细的再跟你说一遍哦。】凯莉露出友好的表情。

  【那真是谢谢你了凯莉,你真好。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这次的比赛规则呢。】金瞬间就放弃了隐瞒自己不知道规则的想法。

  金突然的道谢和夸赞倒是让凯莉愣了一下,心跳有些不稳。她赶忙别过头去,说道【我,我当然是好孩子了。不过!】

  【不过?】金疑问。

  【不过,作为代价你可要答应我一个要求,不能拒绝!】凯莉又回过头来与金对视。

  【好啊,只要不是什么危险的事和太过分的事情就好。】

  【哦?那你说怎样才算是太过分的事?】凯莉眯着眼问。

  【唔……就是让我做一些对朋友不利的事情吧,这种事我是绝对不答应的哦。】金回答的很认真,在金的心中,朋友是非常重要的。

  【放心吧,不会让你做那种事的。】凯莉也是暗暗放下心来。这家伙还真是…天真。【你别反悔哦,你可是答应我了。那美丽善良的凯丽小姐现在就大发慈悲再说明一次规则吧。】

  【嗯嗯,我不会反悔的。你快说吧。】金有些急切。凹凸大赛的规则可是很重要的。

  【可能是迷宫星的异变让淘汰赛的参赛者剩下了很多,所以这次选择了团队式的淘汰赛。这次的规则对于人多的队伍有利,时间是一个月,单独行动的人需要加入或者组建队伍,如果在赛事结束时没有队伍,那么就被判失败,在最后的时间将以队员多的队伍获胜,队员少的队伍失败。如果全部队伍人数一样则全部失败。】

  【那不是超简单吗?只要大家都在一个队伍里,不就全部能通关了吗?】金觉得这次的比赛并不难。

  【你是蠢吧?】凯莉白了他一眼接着说【你想想看,像嘉德罗斯那样的人会愿意让那些实力弱的人跟他组队?又例如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他们可是死对头。就算其他人都组队了,这几个变态会乖乖让其他人胜出吗?到那时候肯定杀过去了。而且他们也有自己的队伍……】

  【明明一起组队就能全员通关的,谁都不用死去……】金的眸光暗淡了。凯莉说的很有道理,那些排名前几的都有自己的队伍还都是心高气傲的人。上次紫堂建议让所有人乘坐雷狮海盗团的船就能一起通关,可是雷狮海盗团的人不但拒绝了还直接朝他们开炮……

  【互相针对中,其他队伍肯定会为了自己获胜而去消灭其他队伍的成员或者直接拉拢……上面的那些人估计就是想看我们互相残杀和背叛吧。而且……这次规则也特别标明了最终队伍如果只有一个,那么全员失败。】有的参赛者为了能够活下去大概就会寻找强大的队伍投靠而脱离所在的队伍……

  金有些消沉,这样的比赛到底要死去多少人呢?上面的那些人又为什么要定制这样的比赛?虽然丹尼尔说过,要实现愿望是需要代价的……但这样的代价……该怎么接受?但是如果让自己放弃的话,那又是不可能的了。

  【我已经把规则告诉你了,现在你是不是还实现你的承诺了呢?】凯莉想到自己的恶作剧有些忍俊不禁。

  【啊?哦。】金让自己的状态恢复过来问【你要我做什么?】

  凯莉笑着将挂在腰间的老骨头取下,然后掰大嘴将上身探进入似乎在找着什么。片刻后,凯莉笑得贼兮兮的将一些东西扔到金的身上【喏,凯丽小姐的条件就是你把这些穿上,这三天内都不准换下来。不,得,拒,绝。】

  金将凯莉扔来的东西拿起来看了看,表情瞬间精彩无比。看得凯莉笑魇如花。

  【喂?!你说笑的吧凯莉,这种东西还要穿三天?三分钟我都要嗝屁啊!】金哭丧着脸。

  【你可是答应过的不准反悔!还是说你是个言而无信的人?】凯莉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而后又变成了失望透顶的表情,语气中也充满了失望【没想到…我认识的金居然是言而无信的人…有这样的朋友我真的好心痛啊。】然而红色的月刃却是架在了金的脖颈上。

  【我…我穿还不行吗?!】金也是豁出去了。凯莉给他的是一件淡紫色的裙子。没错就是女孩子穿的连衣裙还带蕾丝花边的。

  听得金的回答,凯莉立刻就露出了胜利微笑。让你帮着安莉洁气我,让你插手女生的事,现在让你也成为女生得了。【那说好了你就快去换,记住哦三天不准换下来。嘻嘻嘻…】

  见着凯莉翻书一样的变脸,金觉得自己是被坑了。

  金找了个可以遮挡身形的地方将衣服换了下来。他的表情如同吃了苍蝇般难看。

  【还不错嘛,很适合你啊。】凯莉笑着欣赏【把帽子拿下来啊。】

  【不拿!】金觉得,这个帽子还能挡半张脸用。

  【拿不拿?!】凯莉挥手将星月刃甩出落在金透顶上。

  【好!你强你说了算!我马上拿!】金很郁闷,今天真的很倒霉,以要死了的心情将鸭舌帽拿了下来。

  凯莉的威慑还是很有用的,毕竟凯莉可比他强多了,随随便便都能把他切成碎块。

  【这样还差不多。】凯莉走近金,打量着他,然后又捞出一个可爱的粉紫花圈给金戴了上去。【哇,这样真不错,凯莉小姐我真是有眼光呢。嘿嘿。】

  金发碧眼,姣好的面容,有些瘦弱的身形,看去真是一位美丽的女孩子。金真的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熬过三天后再出来,然而他也只能想想。他已经绝望着在风中凌乱了。

  无视了凌乱的金凯莉把金原本的衣物收进老骨头里,毕竟三天后还是得把它们还给金。看了看系统地图,另一个队员紫堂正在靠近中。【嗯,去找他们吧。】

  心情愉悦的凯莉坐上月刃然后将绝望的金拎着飞上半空调整方向极速掠去。

  ……

  紫堂幻此刻很是狼狈,他的小斯巴达因为黑化的原因此时进入了疲劳状态暂时无法召唤使用。而现在的他正被几只钢猪怪追着跑。黑化的事虽然他的记忆不是很清晰,但仍记得一些,因此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金他们,自己是最弱的一个,还一直给他们添麻烦……想要变强啊,想要继续留在金的身边。

  虽然有这样的想法很好,但那也要脱离了目前的危机再说啊!!!!

  紫堂幻一边以自己极限的速度狂奔着,一边思考着该如何脱离危局。

  小斯巴达目前无法召唤,身为召唤师一族自己却无法控制召唤兽……自己真的好没用!如果现在拥有迷宫星那时候的力量,这几只小怪根本可以直接秒了……

  不行,不能再拥有那种力量了,一定要靠自己才行!

  紫堂幻一咬牙,停了下来回身面对追来的怪伸出双手凝聚元力【以召唤师紫堂幻之名,契约,签订!!】紫色的契约纹环在他手中运转,而那几只钢猪怪受到影响也停下了脚步,额头同时出现了一个契约纹。竟然是同时契约多只。契约纹渐渐稳定了下来,钢猪怪也安静了下来。

  【咦?居然成功了?】不知是因为怪的等级太低还是因为他受到了黑化的影响而变强了,紫堂幻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几只钢猪怪。

  【哟,不错嘛,虽然等级低了,不过能同时契约多个目标还是挺厉害的嘛。】空中传来女孩的声音。

  【啊,凯莉?!】紫堂惊喜抬头。

  半空中红色月牙上坐着的女孩正是凯莉,她一手捏着棒棒糖一手拎着个人看着下方的状况【不过……也要确实能控制住才行吧。】

  【诶?】紫堂愣了愣,随后他就发现他和那几只怪的感应在逐渐变得模糊。【怎么…会……】

  钢猪们甩了甩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不过确是怒了。红着眼冲向紫堂幻。

  【切,就这种等级怪……】还没等紫堂有反应,凯莉倒是随手甩出星几枚星星把那几只低级怪给秒了。

  【啊。谢…谢谢。】紫堂终于是反应过来了。随着凯莉的降落,他也注意到了凯莉手中拎着的“女生”。【这个女孩子…是谁?】

  【噗。】凯莉瞬间笑喷了。

  紫堂幻一脸奇怪,而此时的金更是绝望了。

  【哈哈哈你自己看啊,你认识的。】

  【我认识的?】紫堂疑惑。在他的印象中并没有这样一个女生的存在。

  【紫……堂……】金的声音幽幽的传来,倒是把紫堂幻吓了一跳。

  【诶?!!!金?!!】紫堂幻真的目瞪口呆了【你…你怎么穿成这样……】

  金感觉自己快哭出来了,抓狂地拽着自己的金发【都是凯莉坑的我!这样让我怎么见人哇?!】

  【时间还没到就不能换掉哦。你可是答应过的。】凯莉冰冷的声音传来。

  金打了个哆嗦。这可真是魔女了。

  【咳,金。其实你这样还是很好看的,真的。】紫堂幻安慰着金。

  ……这算什么?!金想打人。

  紫堂幻靠近金小声的问【你怎么会被凯莉坑的?】

  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因为规则的字太多了我没看仔细也没记住,然后凯莉告诉了我,但条件是我得穿这个。】金指了指身上的衣服【多大仇呢……】

  【哈哈……】听了原因,紫堂幻也只能干笑两声。毕竟他们两个都打不过凯莉。没办法,谁让凯莉比他们强太多了。

  【诶,紫堂,你现在还不能召唤小斯巴达吗?】金回想到紫堂刚才的情况。有些关心。

  紫堂垂头丧气【是啊,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透支严重,小斯巴达们还没恢复过来。】

  【啊————,这么严重啊。】金皱起眉头。

  【这很正常啊,毕竟那时候紫堂用的可不是他自己的力量。而现在他的力量远远没有达到那种程度,小斯巴达们要恢复过来当然没那么容易咯。】凯莉含着棒棒糖欣赏着自己的手指。

  金转头看向凯莉,问【那怎么办啊?这样的话紫堂如果遇到什么不是很危险吗?】

  凯莉白了金一眼【那么担心,不是有你在吗?】

  金恍然【对哦。我们可是一个队的呢。紫堂,你放心吧,在你小斯巴达恢复过来前我会保护你的。】金拍了拍紫堂幻的肩。

  【谢谢你,金。】紫堂幻握紧双拳,他觉得自己又再拖后腿了。他不甘心,不想做拖后腿的,他想跟金并肩作战啊。

  金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凯莉,这次的规则既然是队伍形式的,如果下次见到安莉洁就让她进队吧,这样对我们也有利啊。】

  凯莉拧起秀眉,不过眼珠一转说【好吧。凯莉小姐我可是很大方的。如果见到了就让她入队好了,当然,前提是她还没有跟别人组队。】

  【太好了,凯莉。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金一兴奋就忍不住想要冲上去抱抱。

  凯莉倒是利索躲开了【喂,你别高兴的太早好吗?如果她已经加入了其他队伍你现在就白高兴了。嘁。】

  紫堂调整好心态【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先找到格瑞吧。如果他归队了我们才会更安全不被其他队伍攻击。】

  【紫堂说的有道理。我们赶紧去找格瑞吧!】金似乎忘记了他现在的着装状况。
 
  延绵不尽的峡谷,寸草不生。坚硬的岩石壁布满尖锐棱角如同巨兽张开大口露出的獠牙。惊雷诈起,原本碧蓝的天空一股黑云漩涡蓦然卷动,道道闪电银蛇飞舞缠绕,最终是被什么牵引轰然劈向地面。几声惨叫只持续了片刻便是消失了。

  【哼,不自量力的家伙居然也敢来偷袭?真是找死。】雷狮藐视着前方地面渐渐消失的几具尸体,唇角勾勒着不屑。

  【大哥,需不需要找到佩利他们?虽然他们本身存在着问题,但是这次的规则我们可能还是需要他们。】卡米尔走近雷狮,征询着雷狮的意见。

  将雷神之锤扛于肩,雷狮抬眸望向远处【当然要找。虽然他们有异心,不过这种时候也不会愚蠢到跟我们翻脸……不过在这之前……】他转过身看着某处凸出的岩石,将雷神之锤轻砸地面【躲在那里的几只小老鼠是不是该出来了?】

  银色电蛇蔓延,将那块岩石包裹然后粉碎,露出了其后的三个人影。

  【啧,又是你们。】雷狮皱眉。突然注意了某个金发小子穿着裙子,不由眉梢一挑露出几分调笑。

  三个人真是金一行,他们只是在寻找格瑞的路途中经过这里,万万没想到正撞见雷狮正在击杀其他的参赛者。

  【呃……好巧哦,我们又见面了。】金尴尬挥手打招呼。怎么觉得这场景这么熟悉,好像之前也发生过同样的情况。

  【哦,真是好巧啊。你小子的这个爱好也真是让人意外。】雷狮眯起眼,紫色的瞳孔散发着危险的光芒【上次有只老鼠干扰没能把你们解决掉,这次你们可跑不掉了。】他记得这三个是与排名第二的格瑞一组,如果现在能够把他们解决掉的话,格瑞那边能获胜的几率就更小了。而且那个叫金的小子在迷宫星发挥出了那样强大的力量,那是足以威胁到自己性命的力量。趁着他还没能掌控还是趁早将其扼杀在摇篮中的好。

  雷狮握紧锤柄蓄势待发。卡米尔紧跟着随时准备配合雷狮出手。

  【噫————?!!!】金和紫堂幻同时后退。

  【真是出师不利。】就连凯莉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就在雷狮即将动手一刻,一个狂妄的笑声响起,紧接着就是一股强硬的力量落在雷狮与金他们之间。

  狂暴的元力冲击直接是将金和紫堂幻掀翻了几个跟头。凯莉借势后退。

  雷狮横起雷神之锤护住卡米尔。

  【哈哈哈哈哈,雷狮!我们该算算上次的帐了。】嘉德罗斯从天而降,伸手抓住了缩小的大罗神通棍,金色眸子盯着雷狮。他的身后雷德与蒙特祖玛静立着。

  【嘉德罗斯……】雷狮的脸色有些不好。三对二明显的不利,何况对方又是那个进入熔岩中都毫发无伤的嘉德罗斯。而且那几只小老鼠又没能处理掉。

  【哎呀,看来你们的人还没聚齐呢,该不会是另外两个家伙脱离了雷狮海盗团的队伍吧?】雷德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笑嘻嘻的样子。

  【少贫嘴。】卡米尔不悦。目前的状况对他们真的很不利。

  【来吧,雷狮!我们好好打一场!】嘉德罗斯似乎已沉浸于战斗的兴奋状态,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带着庞大元力毫不留情地呼啸砸去。

  对于这个自大目空一切的嘉德罗斯,雷狮不得不谨慎应战。

  元力武装的碰撞爆发着毁天灭地的能量,将附近的岩石震成碎末。

  …………

  金和紫堂幻被凯莉吊在星月刃上趁着混乱迅速远离了危险的战场。

  【得救了……】金松了一口气。【没想到今天一天我就被那个嘉德罗斯间接的救了两次…真是难以想象。】

  【呼,现在救了你的可是我凯莉小姐。】凯莉松气的同时用手指戳着金的脑袋。

  【谢谢你,凯莉。你又救了我和紫堂。】金毫不吝啬道谢之言。

  凯莉环抱双臂轻哼着撇过头【这还差不多。】稳稳的将星月刃降落,将金和紫堂扔了下去。

  【谢谢你,凯莉。】紫堂幻站稳了脚向凯莉道谢。

  【还是快点赶路吧,免得那两个强大的变态打完了追上来。那时候我可不会管你们的死活了。】凯莉拿出一根棒棒糖给自己压压惊。

  【哦,那我们快走吧。】金灿笑着走在前方。

  【小心!】凯莉突然出声,一脚就将金和紫堂幻给踹了出去,自己也乘着星月刃转换位置。

  金和紫堂幻被踹了个狗吃屎。【凯莉你……】金正想问凯莉为什么突然踹他们,就见他们原来所站的位置多出了两个人。

  【你们两个小老鼠又被我撞到了!】佩利兴奋地对撞着自己的双拳。

  【啊,是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和佩利……】紫堂幻看着那两人不由想起在迷宫星他和金被这两人追杀的事。

  佩利朝着他们踏前一步一脸的凶神恶煞【上次偷我东西的事还没找你们算账呢!重力球。】佩利的双手中凝聚出一颗脑袋大小漆黑的重力球看准了金的方向投掷过去。

  【我才不怕你们!】金站到了紫堂幻的前方迅速凝聚元力形成矢量坚盾。

  【快闪开!!】凯莉见金居然是不闪避想要正面硬抗重力球不禁焦急喝道,操控着星月刃将金与紫堂幻推出重力球影响范围外,同时甩出几枚星星向佩利与帕洛斯所在。

  【别想逃走。暗影分身!】帕洛斯避开星镖,使用出暗影分身。在众人周围出现了六七个黑色的帕洛斯将金三人包围着。

  【上。】帕洛斯一声令下,佩利与暗影分身同时进攻。

  凯莉驾着星月刃将靠近她的两个暗影分身直接撞得倒飞随后消失,但是又有暗影分身袭击而来,凯莉一时之间也无法腾出手帮助金他们。

  暂时召唤不出小斯巴达的紫堂幻只是躲闪了一会儿便被一个暗影分身揍飞了出去紧接着被两个暗影分身禁锢着?

  【紫堂!!】金见状担心的叫唤了一声。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佩利出现在金的跟前,一拳就落在了金的腹部也把金给打飞了出去。

  【咳。】金勉强的稳住身形,但是腹部传来的疼痛让他拧紧眉头。还没等他缓一口气,佩利与两个暗影分身就冲了过来。金不得不忍着疼痛提高速度躲避开攻击。

  【嘿嘿,跑的还挺快的。】佩利一击落空也没有懊恼,但是让他更兴奋了,至少这架没有一瞬间就结束。【我看你还能躲几次!】

  一声呼喝,佩利再次冲向金,这次是踢击。

  【矢量坚盾!】金架起盾抵挡这一脚。沉重的力道震得他手臂发麻。

  【矢量冲击!】在被震退的一刻金顺手甩出了攻击的箭头。金色箭头划出一道金光直冲击向佩利的面门。

  佩利只是一个后仰就躲开了这简单的直线攻击。【就这种攻击还想打到人?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元力技能。】佩利抬手释放着他的元力技能,在他周围出现了十来个拳头大小的黑色重力球,随着他的挥手,重力球划着各种弧度先后撞击向金。

  金碧蓝的瞳孔一缩,架起坚盾挡在前方。只是,在第一个重力球落在上面后。矢量坚盾就开始碎裂了。金被震得后退了几步,但是更多的重力球紧跟而至。金只能一边紧张的叫着一边尽可能的躲避着这危险的东西。然而这重力球的速度他却是没能完全躲开,一颗擦着他的左边腰过去了。

  【哇!!】金只觉得左边腰部传来巨大的沉重感和疼痛,就看见凯莉给他的衣服破了个大洞,腰部如同生生被扯下一块皮肤一般刺痛,鲜血也随之流了下来。

  【金!!】凯莉与紫堂幻同时惊呼。

  【可恶!!】紫堂幻拼命挣扎着想要脱离禁锢,然而他的力气完全比不过禁锢他的暗影分身。

  凯莉也是被暗影分身纠缠得脱不了身。

  又一颗重力球从金的头顶飞过,花环碎裂金色的头发被扯飞了些许。然而并不只如此,金觉得头皮好像要被扯飞头骨好像要被压碎一般。一股热流从他的头上流淌下来,鲜红的腥甜的,模糊了金的视线。

  金觉得自己的意识有点模糊,眼前的一切也变得不清晰。到底是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差距太大了。

  【小老鼠你可别这么快就死了,佩利大爷我还没玩够呐!】佩利并不在乎金的伤势,一个箭步又冲向了金,紧握的拳朝着金的胸口落去。

  金视线和意识有点模糊,但是反应还算是不慢的,释放了矢量坚盾抵挡住佩利的这一拳,只是连人带盾都被砸得倒飞了出去撞在岩石壁上,震得他体内一阵翻涌,咳出了不少鲜血。

  【滚开!!】凯莉怒了,指挥着高速旋转的星月刃斩掉逼近的数个暗影分身,随即冲向金所在。

  只是,佩利比她更快一些。

  看着被佩利掐着脖子拎起的金,凯莉瞳孔收缩着。星月刃顺着她的意志斩向佩利抓着金的手。但是突然出现的一个暗影分身抵挡住了星月刃,将它改变了方向。

  【不要!住手啊!!】紫堂幻的心一阵冰凉,他奋力挣扎,竟然挣脱了。趔趄着冲向金所在。为什么自己这么弱?连重要的朋友都无法守护……

  【佩利,你做的好。】帕洛斯走到佩利身边,抬手摸了摸比自己个子高出不少的佩利。【这回看你们该怎么逃跑。】帕洛斯唇角勾勒出有些阴森的弧度。

  凯莉看着他,眼珠一转,突然笑了一下,说【你们还在这里对付我们这几个小角色真的好吗?你们雷狮海盗团的老大可是正在被嘉德罗斯一组的人围杀着呢。你们再不过去的话……估计再也见不到他们咯。】

  【雷狮老大和嘉德罗斯……】帕洛斯皱眉。

  【噢噢噢,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帕洛斯,我们快点过去吧!不然一会儿他们都打完了,我就没得玩了!】佩利被挑拨起了兴趣。

  【等等。】帕洛斯安抚【谁知道这星月魔女说的是真是假。说不定她只是想让我们放松警惕然后好逃跑。】

  【我最讨厌耍花样的人了!】显然佩利对帕洛斯是非常的信任着。

  【你……!!】凯莉握紧秀拳。【我好心告诉你,你居然不信?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执着于我们这种小角色而不顾你们雷狮海盗团的安危…】凯莉眯起眼眸【还是说……你们已经背叛了雷狮海盗团?】虽说她现在正和对方说话,可注意力却没有从金的身上离开过。

  【帕洛斯,她说的好像是真的诶…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啊?说不定真的有架可以打哦。】佩利看向帕洛斯。

  【不急。等杀了他们我们再去也是来得及的。相信雷狮老大不会那么轻易就落败,就算对方是嘉德罗斯那个变态。】

  【……呃……啊……】此时的金似乎有些窒息,喉咙处发出细微的呻吟。

  【住手啊!!!!】紫堂幻无力的跪坐到地面上。

  凯莉也准备拼命。虽然这并不是她的风格,但是金那个笨蛋……

  铮。

  剑鸣声响起。

  蓝橙两色的剑光闪烁。

  佩利感知到了危险,瞬间将掐着金的手松开拉住帕洛斯后跃。

评论(44)

热度(4320)

  1. 共4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